夏洛克的小迷鹿

夏洛克入坑,再掉进漫威坑底,CP杂食无对家,置顶是简单(?)介绍
目前沈迷好兆头,真的好上头

分享一个有抖森的略沙雕的梦

前几天从海游馆回来后做了一个梦

画面先从我和抖森隔着人群四目相对开始
他穿着骷髅岛的那套蓝色衣服
脸上有点脏,有些许胡渣
全世界快进只有我俩原地不动
感觉很久以前就互相认识,一眼万年的感觉
就是那种“你这人,我一看,就知道是我的人!”的感觉

莫名其妙在学校里举行了一个障碍闯关赛
我和他都参加了比赛
抢在所有人之前和抖森搭了话
以熟悉环境和关卡为筹码,和抖森结了盟
条件是他只能有我一个盟友(占有欲出来了呵呵:-)

不知道中间经历了什么
最后一关是在商场里的水迷宫
我们有优势所以抢先来到这关
由于有商场楼层与地板有高低差
所以分别有平滑的地板和水道

最沙雕的是!我和抖森要骑着海狮走迷宫!!!

骑海狮!

海狮!

狮!

你没看错!

你能想象到两个人骑着海狮在地板滑来滑去的画面吗?
还有在水面上一起荡起双桨一直颠颠颠!

抖森跟着熟悉环境的我一起走
我们坐在各自的海狮的背上
拿到任务物件后找到出口,冲过终点
我是第一名,抖森是第二
我被裁判要求在本子上写上自己的名字
眼睛一花发现它变成了结婚证书
然后颁奖台变成了婚礼现场
旁边两只海狮在喷水拍手(WTF???😂)
礼炮一响我就醒了

我发誓如果我以后见到抖森森
我要告诉他我在梦里和他骑过海狮!(MDZZ)

评论(1)

热度(11)